亞爾 - 梵谷的午茶時光  亞爾 - 左上角的是課本裡面的台伯河  

 

Memories are wonderful things, if you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e past. Before Sunset

回憶是美好的,如果你不需要和過去有所牽扯的話。

 

這BLOG是關於我歷年來旅途中的碎念、雜記。

旅行的途中,偶爾畫畫、偶爾做做筆記、偶爾寫寫明信片。

 

卻從未公開,只因我懶。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應觀眾要求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已經快將我家倉庫塞滿。(完全誇飾)

之前在無名其實有寫一些些,但自從那裏被大眼妖妹佔住頭版加上鄰居們都搬家之後

我也只好跟著來到這裡另闢新居。

 

狀況良好的話,大概維持一天一篇像小學生作業一樣的速度。

 

對,你們從天涯海角寄給我的明信片子也將會在這裡公開示人。

好期待吧,我也是 :) 

 

Have a nic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