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把門打開讓你進來把我的心砍成碎片的,心死了就不會痛了吧,我想。

這一年,我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因為我怕一停下來就會想到你。
因為無法下定決心,所以決定要徹底死心。
這是我再次回到你身邊的原因。

看到那個女人寫的卡片,說著你們在春天遇見、接著度過夏天,沒想到可以共同慶祝秋天,希望能迎來冬天。
她什麼都不敢要‧‧‧   ‧‧‧我明白,我看到的是一年前的我,所以我無法恨她、甚至討厭她。

我沒有大老婆的氣度或態度,也不想當班長。
我只想要徹底的把你從我心底拔除。

那個晚上我做了惡夢,我夢到那個女人在大街上跟我拉扯,然後一把把我推到地上,對著我大吼大叫說:你又不是他女朋友!! 而你只是冷冷的看著我,不發一語。

瞬間,我嚇醒了,看著躺在我身邊的你的臉,突然覺得心好涼。
我想我達成目的了,我的心現在應該已經鮮血淋漓了。

就算事實證明我們是天生一對,但要是我不是你眼中的天下無雙,也是徒然。

我明白,不是你清醒過來知道自己的心意,要不,就是我清醒過來離開你。

雖然你在我心中是一百分,但分數總有一天會扣到只剩60分吧,這樣我們就能做普通朋友了。



下個禮拜我可以安心的去霞海拜月老了,請祂給我一個跟你一樣和我這麼契合的真命天子。


在一百分的時候沒有說出口的話,也不用等到被扣分的時候說。

當然還是朋友,見面還是可以打招呼,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