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還是沒有任何的合照
關於我們之間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
被夏日的陽光蒸發的一點不剩

離開你的住處心情很複雜
雖然我已經給自己很多心理準備要分開,但始終還是捨不得

也許,是距離讓我們在一起,可是現在也是距離讓我們分開
想說的話、想給的禮物,八百年前就準備好了,卻遲遲給不出去,或是沒有機會

而那天,我聽到你心裡的聲音,和老天爺的sign

可以了
就這樣吧
大哭一場然後打包完對你的思念
就讓我們回到原點吧

至少確認了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心意
也確認了不可能會在一起的你的心意

你也知道我多捨不得,一直拖到現在

我想不是沒有時間,是沒有心、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放棄其他跟我一樣好的女生

雖然你是如此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雖然我也曾想過要認真的跟你在一起
雖然你也許也曾經想過

雖然我說「在沒有你的地方,忘記我們曾經有的關係也許會比較容易,而你,在沒有我的城市也要好好努力。」
我知道
我還是會在遙遠的地球另一邊
遙遠的想著你

假裝忘記你,是我最後的情義。

這樣很好

我們的默契天下無敵
所以我知道你也會覺得這樣好


也許

你一直再等我說這句話 

「滾出我的生活吧,混蛋!!」

但我不會說的

因為我修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