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在我生命中突然地消失了。

也許就跟一般般的天枰座男子一樣,一被問到選擇題就乾脆跳過不答。

我跟我自己說『不要再想了!!』說了八百多遍,到最後幾乎是用喊的。

再瘋狂想下去感覺上也是什麼都不會改變我知道

什‧麼‧都‧不‧會‧改‧變

很想傳簡訊、留離線訊息、回覆留言、甚至是打電話:

『這幾天很冷要記得多穿幾件厚衣服』
『騎車不要太快、要小心,不然我會很擔心』
『工作要加油!!』
『藥要記得吃唷』
『要記得睡覺前想我一遍』

還有‧‧‧『我好想見你』



我不知道自己要以什麼身分說這些話跟做這些事,朋友嗎,太多了太多了,話說太多了,朋友是不可以說這些話的。

最近幾天異常的想他,如同往常一樣,想到一個境界的同時他的臉就會漸漸模糊,到最後就會慢慢忘記。

不過還好的是我已經開始掉淚了,就經驗而言,哭完就沒事了。

最難過的一段情緒是在哭之前,ㄍ一ㄥ的太久太久久到連胃酸都溢了,淚還沒掉。

"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 不是想讓你做出什麼決定,而是讓我。

我現在甚至連難過悲傷都沒有立場。

不管你說我們是好朋友、普通朋友、以前同事

甚至說你決定就這樣結束這種 "微妙又難以言喻的關係" 的話

至少都是一個腳色可以讓我決定我的定位,還可以光明正大的大哭一場並感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之類的。



你什麼都不表態,讓我連哭的機會都沒有,好累了。

也許就這樣了,讓我自己扯斷這段關係吧。

你,是目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男人裡最讓我意外的一個,也是相處起來最單純、最舒服的一個,是因為我們還沒有了解彼此很深的緣故吧,這樣也未必不好。

適當的距離才有適當的愛情,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愛。

進入二月了,我們這段關係以來的第二個情人節,對你來說也許means nothing

但我決定當作是Final Day  這段關係的完結篇

過了二月十四日

一切重新開始

用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